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获得陕西省体育局科研攻关项目立项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1125日,陕西省体育局公布了《关于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等项目科研攻关课题立项的通知》 (陕体办发[2019]103号),我院马宁老师负责的《陕西U16女足针对性训练设计与实施对“体、技、战、心”综合能力的提升研究(课题编号2018002)》榜上有名。

为适应体育强省需要,发挥科技在新时代体育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实施1115”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助力竞技体育新动能。陕西省体育局针对我省足球、武术等5个重点项目在备战奥运会和全国十四运会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鼓励省内相关高校积极参加项目申报。为积极响应体育局号召,我院积极筹备,邀请专家开展广泛而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集中我院不同学科方向的科研力量,对课题进行分析,做好规划,为其顺利获批立项加油助力,这也是我院不同学科方向科研融合的典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