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讲座通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李卫东教授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讲座题目:体育课程内容一体化及实战情境教学模式

讲座人:李卫东 教授

讲座日期:2019年7月9日

讲座时间:14:30

地点:长安校区体育学院沙龙室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讲座题目:美国学校体育当前研究的最新动态及SSCI&SCI文章写作和投稿

讲座人:李卫东 教授

讲座日期:2019年7月10日

讲座时间:9:30

地点:长安校区体育学院多媒体报告厅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讲座题目:中小学体育课教学效果评估体系

讲座人:李卫东 教授

讲座日期:2019年7月10日

讲座时间:14:30

地点:长安校区体育学院沙龙室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个人简介:李卫东,男,1972年生。现任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大学人体科学系终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体育课程与教学模式,体育课学生动机与行为研究, 体育锻炼与学生智力和文化成绩的关系, 肥胖学生在体育课以及体育锻炼受到的社会偏见和歧视以及他们的心理反应和对策。在美国国内和国际核心期刊发表了60篇论文和50摘要。出版了7本书的章节和一本专著《Teaching Overweight students in physical education: Comprehensive strategies for inclusion》。编著《体育教学课程模式》一书,由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出版。在国际和国内会议做过160多次学术研究报告。曾于2014-2018任美国体育核心期刊SCI- and SSCI- Journal of Teaching in Physical Education (JTPE)主编。2005年被美国国家运动与体育学会授予 研究院士(Research Fellow)。2009 年被美国国家运动与体育学会课程与教学委员会 (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授予 “年轻学者奖” 。 2014年, 体育教育专业被美国国家运动与体育学会授予最高荣誉奖。2016获得美国国家运动与体育学会课程与教学最高荣誉奖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Honor Awar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