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周立善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人类生理学系)学术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讲座题目:

1.人体生理学研究:实验室科学到现实生活的转化

2.运动分析:一门跨学科的科学

3.老年人步态失衡的生物力学分析

讲座人: 周立善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人类生理学系

讲座时间:2017-9-2-14:302017-9-3-9:302017-9-3-14:30

地点:长安校区 文津楼 3107室(学院多媒体报告厅)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讲座人简介:周立善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人类生理学系主任,俄勒冈大学动作分析实验室主任,研究主要涉及生物力学和人体运动控制的一般领域,重点研究与老龄化、肌肉骨骼疾病或损伤以及创伤性脑损伤相关的运动障碍研究,并致力于基础研究成果到实际应用的转化。周立善教授及其带领的研究团队,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梅奥基金会、俄勒冈州医学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资助25项,项目经费540多万美元。同时周立善教授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主编及副主编,获得各类奖项近20次,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100余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