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体育学院学术报告——1.神经科学的研究前沿及其在运动中的应用 2.运动型轻性脑损伤的机制探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4  阅读次数:

讲座题目:《神经科学的研究前沿及其在运动中的应用》

运动型轻性脑损伤的机制探讨

: 孙建军 研究员

讲座时间:2016年9月18日(周日)下午15:00

点:长安校区体育学院多媒体报告厅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讲座人简介:孙建军,男,1992年原西安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工作并接受住院医师培训,2000年成为神经外科主治医师。2000年至2003年在交大二附院攻读硕士研究生,从事脑外伤研究。2003年至2009年在西安交大医学院攻读神经生物学博士,从事脑出血和神经再生研究。2010年至2013年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放射医学系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分子脑成像。2013年至今在加拿大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任研究员,主要从事活体光学脑成像研究。

体育学院

2016年9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