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4年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总体要求,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将思想政治建设贯穿人员补充工作全过程。大力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彰显教师教育主要特色,服务国家和区域基础教育发展要求,努力建设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

二、招聘计划

体育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


学科

研究方向

补充人数

补充要求

拟定岗位

备注

学位

其他

体育教育训练学

不限

5

博士


教学科研


女子竞技体操专项

硕士

硕士须具有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二级运动员须同时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教学科研


民族传统体育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

博士


教学科研



武术套路

硕士

具有一级及以上武术套路运动员等级

教学科研


体育学

不限

不限

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冠军

实践为主


课程与教学论(体育)


2

博士

1.具有中小学基础教育一线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2.对于从中学引进的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3.对于国家中小学课程标准修订组专家、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教育部各类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特级教师年龄、学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教学为主


硕士

教学为主

正高

职称




三、补充条件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文科不超过40周岁、理科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文科不超过45周岁、理科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4.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发展潜力。

四、招聘程序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人员招聘的相关规定,学校人员招聘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公告应聘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评价确定拟聘人选人事处审核公示学校审批签订聘用合同。详细招聘程序见学校人事网。

五、其他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人员补充计划有效期至20241231日。

应聘报名:应聘者请将应聘简历发到体育学院邮箱(tyxy@snnu.edu.cn)。

考核评价包括:

1.业务考核(学术报告,课堂教学);

2.职业素质和品德修养考核;

3.心理测评;

4.政治审查。



学院负责人:老师

电话:+86-29-85310157

工作人员:蒋老师

电话:+86-29-85310156

邮箱:tyxy@snn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津楼三段一层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4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