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作者:刘弢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一、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

理由:体育学院实验室购置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主要应用于分析出被测者的肌肉纤维类型、状态、适应潜力等指标从而评判被测者适合哪种类型的运动;还可以准确测量被测肌肉的疲劳度,监测肌肉疲劳恢复情况所需要的时间,从而科学合理制定训练计划和强度;并从测试中可分析得出,左右两侧肌肉是否对称,状态是否正常,在运动员训练或是比赛前,规避受伤风险,不会给测试者带来任何伤害和影响,还可在受伤后直接选取受伤部位得到受伤肌肉的具体信息,根据信息,可以很准确判断肌肉受伤情况并制定康复计划流程,帮助缩短康复所需要的时间。

根据市场调研,斯洛文尼亚TMG-BMC公司生产的S1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能够满足我方的技术要求,且该设备在体育系统用户数量多。专家组在建设单位提交的相关采购材料的基础上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论证,根据经费预算和实际需求,只有斯洛文尼亚TMG-BMC公司生产的S1肌肉状态测试分析仪满足以上实验需求,陕西莱博仪器有限公司是斯洛文尼亚TMG-BMC公司本项目的唯一合法代理商。

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拟采用单一货源形式从陕西莱博仪器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二、公示时间:

2019年1014日至2019年1018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反映。

三、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710119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联系人:刘弢  电话:13991121191邮箱:lcy_lt@sina.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