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首届“校友杯”篮球赛成功开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1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9点,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首届校友杯篮球赛开赛仪式在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洪超、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体育学院原院长李振斌、史兵教授,11支校友参赛队伍、裁判员和志愿者们共计2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洪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陕西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洪超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她讲到,体育凝聚人心,体育汇聚力量,希望凭借体育赛事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够影响更多的体院校友们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体育学院院长万炳军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他向大家汇报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及未来发展设想。他谈到,在各届师大人的努力下,学院已经成为西北唯一一所体育类拥有本科、硕士、博士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型学院,对各界校友的努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事总裁判长任海龙为参赛人员讲解赛程规则参赛运动员代表1997校友付轩代表运动员发言。体育学院原院长李振斌老师宣布揭幕战开赛。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两支青春洋溢的舞蹈为运动员们带来热场,分别是由体育学院谢茜老师指导的THE ONE 街舞社带来《篮球宝贝》,郭晓平老师指导的啦啦队带来啦啦操表演。两支舞蹈将场内氛围再次点燃。

首场比赛由史兵教授开球,正式比赛拉开帷幕,首发出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1999级对战2000级。2002 VS 2003级,1998 VS 2007级,2004 VS 2005级,2017 VS 2018级共5场比赛。愿校友们在球赛中收获快乐,在拼搏中展现自我,追忆青春赛场,共谋事业发展,一起奔向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