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胡家昊入选中国足协未来精英裁判员培训班
作者:曹卫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

211日,为期5天的中国足球协会未来精英裁判员培训班在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圆满结束。中国足协为本次培训配备了国内最高水平的讲师团队,全国共有5325岁以下的年轻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2021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胡家昊代表陕西省足球协会顺利完成了本期培训考核。

未来精英裁判员的选拔与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足球裁判队伍的良性持续发展,提高年轻裁判员人才储备。“挖掘全国范围有潜质的年轻裁判员,成为未来国际裁判员的主要人才储备,并选拔亚足联裁判学院学员”是其目标之一。本次未来精英裁判员的选拔工作启动于2022年11月初,在全国范围内所有会员协会中选拔符合资质与能力的年轻裁判员组建未来精英裁判员培训班,选拔条件全面考察裁判员等级、外语程度、执裁经历、体能水平等综合素质。

2022年12月13日,经过严格遴选,胡家昊以理论90分,视频测试100分的好成绩晋级中国足协未来精英裁判第二阶段的培训班。2023年1月20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进一步选拔中国足协未来精英裁判员培训班学员的通知》,胡家昊顺利入围。参加第二阶段培训的学员共有56名(男子39人,女子17人),胡家昊是唯一一名来自陕西省足协的男子裁判员。在5天培训中,讲师团队从理论和实践两大部分,向学员教授了丰富的业务知识,并分别组织了英语测试、体能测试(包含RSA测试与动态Yo-Yo测试)、视频测试与竞赛规则理论测试。在已知的客观部分考核中,胡家昊在RSA测试中取得5.21秒的平均成绩(男子<5.80秒)、在动态Yo-Yo测试中达到18.5(男子通过标准18.5)。

中国足协后续将继续严格推进未来精英裁判员遴选工作。祝愿胡家昊在本期培训中能够获得优异成绩、继续入围后续阶段未来精英裁判员培训并深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