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1991届毕业生毕业30年校友返校师生见面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举行1991届毕业生毕业30年校友返校师生见面会欢迎仪式,时任教师李振斌、马亚妮、陈中岳、李登光、文琳,学院党委书记曲洪刚,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副院长万炳军、高元元、张婧、刘芳参加欢迎仪式。刘芳主持欢迎仪式。

仪式开始,曲洪刚向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说出了自己对30年真挚校友情的理解;并向老师和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30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希望校友们关心学院的同时,能够常回到学院看看。

时任教师们分别回忆了与87级学生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希望如今早已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学生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体育学院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制作视频《相聚30年》后,校友们依次回忆起上学时的点点滴滴,深情诉说着各自的情感,“感谢师大让我成为师大人,感谢恩师让我成为好老师”;长安大学体育教师陈梅说:“回忆起曾经录取通知书上印着‘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义气风发投入师大的怀抱,老师们用扎实的学识和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也成为人民教师”;“师大精神激励着我不断服务社会,师大体育人在各行各业都可以闪闪发光”,校友贺建民出资打造榆林市数字图书馆,致力于建设书香榆林;新疆警察学院席向阳向时任教师深深鞠躬,感谢老师们当年的循循善诱将深厚的专业学识无私传授,自己在武警军事体能训练、体质监测评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培养了大批身体素质过硬的高层次公安政法人才;校友刘栋回忆了体操课上自己误撞鞍马呼吸急促,老师科学的应急救护处置保护了自己的安全、校友何鹏回忆了体育保健课上的授课内容,感叹于老师们全面丰富的知识储备……”

仪式结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紫檀木印章礼物,合影留念、共进午餐、参观学院。

下午,校友们重游雁塔校区,回到当年上学的教学楼、田径场、图书馆、宿舍参观、合影留念,找寻曾经的记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