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本科专业教学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

本科专业教学工作

体育学院

212日上午9:00,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我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视频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针对体育专业和公共体育教学特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婧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副院长高元元,教研室主任刘峰、王超、孙宇亮、朱文斐、康杰、陈丽霞、文艺,教学秘书张佳佳和益凡。

张婧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及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她结合自己前期线上课程建设的体会,通过视频共享的方式给教研室主任分步演示了在Blackboard”、“超星学习通”等学习平台进行线上课程建设的过程。她指出,此次线上课程的建设不仅仅是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上课问题,更重要的是信息化教学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且可以解决教师教学过程和效果的评价、学生学习过程和效果评价等问题。同时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知识面的拓宽、探究思考能力的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

教研室主任对各自教研室教师在前期课程建设中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梳理,会上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高元元副院长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表示,要进一步开展教研室线上工作会议,鼓励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内容采取不同形式的教学方法,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