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陕文投杯”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于近日在铜川照金国际滑雪场盛大开幕,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铜川市人民政府、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铜川市体育局、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照金景区管理委员会、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照金国际滑雪场、铜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滑雪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各地市体育局、俱乐部院校的20余支队伍1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及500余名游客参加开幕式。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于佑凯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竞赛项目包括女子大回转的单板、双板,男子大回转的单板、双板,教师组男子大回转双板,教师组女子大回转双板,参赛选手用速度与激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冰雪竞技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于佑凯、王棣分别获得教师组男子双板第一名和第五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竞赛和群众体育工作,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国家体育总局积极推动“三亿人上冰雪”工作,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和陕西省号召,组建冰雪运动队,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项目;学院坚持以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体育学科特色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强化体教融合、体社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增强学科建设和科研竞争力,逐步完善学训结合机制;增强高校公共体育课程的吸引力和专业性,增加普通学生参加专业训练和体育竞赛的机会,推动我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快速发展;强化校园体育阵地,助推体育强省建设,助力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