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运动健儿刘洋洋在世锦赛选拔赛夺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阅读次数:

 8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沈阳奥体中心承办的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在辽宁沈阳成功举办,此次选拔赛正式拉开了中国田径队征战2019年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序幕。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刘洋洋以50″32的优异成绩夺得400米跨栏决赛冠军。

 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参赛选手多为国内田径名将,争夺世锦赛入场券。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刘洋洋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赛场上发挥稳定,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拿下400米跨栏冠军。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个人的刻苦努力和教练、学校的关心、支持。刘洋洋凭借着对竞技运动的热爱和执着,坚持长期、艰苦的系统训练;时刻保持着必胜的信念,通过比赛淬炼健儿本色。本次夺冠是继2019年4月夺得湖北黄石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男子400米栏冠军的又一次个人突破。

 刘洋洋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按照备战计划,有的放矢,让自己的跨栏技术和水平能够有质的飞跃,争取达到国际健将水平,代表国家出战2019世界田径锦标赛,为国争光,为母校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