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政策制度 >> 正文
政策制度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队领队岗位职责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队领队岗位职责

陕西师范大学运动队领队在学校主管校长及体育学院院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1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和运动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协助主教练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2经常与各学院及教学部门沟通掌握运动员学习情况,督促运动员努力学习,成为有文化的体育人才。

3负责协调队内关系,促进内部团结。与有关部门配合,解决教练员、运动员后顾之忧。

4负责监督、执行运动队各项管理制度,协助主教练落实对运动员进行日常训练和生活管理。

5负责定期召开队内会议,定期向有关部门通报信息,向校领导及体育学院院长及时报告队内情况。

6协助主教练做好运动队的年度经费预算,审核经费使用,积极筹措比赛与训练经费,督促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及时完成报销工作,为运动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7赛前协助主教练做好比赛的报名及其他前期准备工作;赛中要坚守岗位,督促队员遵守比赛秩序和安全制度,协助主教练处理比赛中产生的其他问题;赛后做好总结报告并及时向主管校领导汇报工作,协助主教练做好下一赛次或下一年度筹划及准备工作

8、加强和新闻宣传部门的联系,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9、认真执行《反兴奋剂工作条例》,协助主教练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宣传和教育工作。

10、完成学校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

2017年9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