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群众体育
我校健儿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四金二银一铜
作者:zcf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阅读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同济大学、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教育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2016717开幕,经过4天八场的激烈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游泳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58所高校代表队的633名老师和运动员学生参加。为确保比赛更加公平,比赛按照参赛选手的成绩,分为甲乙丙三组进行比赛,我校被分在实力最强的丙组参加比赛。学校对本次比赛格外重视,由教务处处处长李贵安老师任领队,李智老师任教练带领学生 班豹、崔峻铭、孙家豪、王旭东、屈芳5名体育学院学生出征了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高手如云,如前奥运会冠军焦刘洋,刘子歌,全国名将郭玮、姜世航、张志豪金沿等都悉数参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经过四天的努力拼搏。最终,2015级运动系 崔峻铭 同学在男子50米、100米蝶泳的比赛中以25175485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2015级运动系 班豹 同学在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314的成绩夺得冠军、50米蝶泳2546第三名, 最让人振奋的是最后一天的最后一项男子4×100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我校四名(班豹、崔峻铭、孙家豪、王旭东)同学组成的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超水平发挥以32838的成绩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赛后甚至连游泳界的老前辈都摇着头祝贺我说陕师大今年太强了,同学们更是激动的留下了热泪。其次:孙家豪同学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王旭东同学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50米个人仰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我们队中唯一的女将2015级运动系 屈芳 同学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后 李智 老师还被评为本次比赛的优秀教练。为我省和我校赢得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