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脏脂肪测试系统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作者:刘弢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

内脏脂肪测试系统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一、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内脏脂肪测试系统

理由:体育学院实验室购置内脏脂肪测试系统,主要应用于分析出可以在短期内反复检查计算出内脏脂肪面积测量安全无辐射,有利于测量评估等的跟踪

根据市场调研,仅有欧姆龙公司生产的内脏脂肪测量装置满足需求。根据国家及学校相关法律法规,拟采用单一源采购形式采购欧姆龙内脏脂肪测量装置。陕西华迈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本项目的唯一合法代理商。

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拟采用单一货源形式从陕西华迈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二、公示时间:

2019年1025日至2019年1031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反应。

三、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710119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联系人:刘弢  电话:13991121191邮箱:lcy_lt@sina.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