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2019年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陕西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陕西师范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陕西师范大学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人员补充工作意见》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本着学科引领、改革驱动、强化特色、坚持标准”的人员补充原则,有序扩大学院教师队伍规模,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质量,为学院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好人力资源配置,提供优质人力资源保障。

招聘计划

补充类别

学科

研究方向

学位

补充要求

补充人数

拟定岗位

外籍专业教师

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

优秀硕士博士

硕士学位者须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或相当于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七级以上等级的运动水平;本科须具有体育专业学科背景

1

教学科研

师资博士后

1

教学科研人员

3

(优秀硕士2;博士1)

、补充条件

(一)引进或常规补充教师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其中文、理基础学科一般应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知名科研院所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硕士年龄不超过28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文科不超过40周岁、理科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文科不超过45周岁、理科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或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4)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

(二)外籍专业教师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华民族的风俗习惯,无法律纠纷、无犯罪记录。

2)原则上年龄应在60周岁以下。

3)在国(境)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有教学或研究经历,能够运用英语独立讲授至少1门专业课程(不含小语种专业外籍教师);在国(境)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担任副教授及以上职位者优先聘用。

4)专业背景符合学校的学科设置,符合相应专业的教学需求。

5)连续在校全职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能够按照合同约定完成教学和科研工作任务。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

1)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3年。

2)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符合各流动站对博士后人员招聘岗位的要求。

、招聘程序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人员招聘的相关规定,学校人员招聘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程序:发布招聘公告→应聘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评价→确定拟聘人选→人事处审核→公示→学校审批→签订聘用合同。详细招聘程序见学校人事网。

五、其他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人员补充计划有效期至20191231日。

应聘报名:应聘者请登录陕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系统”(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同时将应聘简历发到体育学院邮箱(tyxy@snnu.edu.cn)。

考核评价包括:1.业务考核(学术报告,课堂教学);2.职业素质和品德修养考核;3.心理测评;4.政治审查。

人事处人事科咨询电话:(02985310360 

  编:710119

体育学院联系人:李老师   鲁老师 

体育学院电话:029-85310156

体育学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津楼三段一层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3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