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的声明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4  阅读次数:

依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和《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结合我院各专业方向的招生实际情况,特做本次声明。

第一,2019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阶段(3月29日—31日),第二阶段为“调剂考生”复试录取阶段(时间待定);

第二,关于“各招生专业方向是否有调剂名额”,将依据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的情况而定,如有调剂名额,我院将在学院官网公布,启动第二阶段即“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

第三,如启动“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我院将及时对广大考生通知调剂相关工作的事宜。

第四,以上声明在于提醒广大考生,关注我院官网信息,切莫上当受骗!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我院名义进行的调剂复试活动,或各种招生承诺均属欺骗行为!

第五,我院官网网址:http://tyxy.snnu.edu.cn/电话:029-85310156。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3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