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的补充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陕西师范大学于2019年3月20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对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布置。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依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以及《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相关文件的规定,对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2月25日发布的《体育学院2019年接收优秀生源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做一补充通知:

一、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拟接收调剂专业的相关条件,以《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为准。

二、调剂工作的其他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9.3.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