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凝聚广大体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521日晚上七点,体育学院专业硕士第二党支部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专业硕士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雨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以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带我们回顾了团史发展的三个阶段;从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民族传统体育学党支部于2022524日在文津楼1122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悟重要精神,担当时代使命。

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2022511日下午1630分,体教训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文津楼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5-16 22:25:41.502000

519日下午1500体育教育训练学第二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本次活动的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亮亮主持,体教训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662b33ad68f224c7fb2da8bb4a2ae4c

 

围绕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强调青年责任,体育人文教学论支部于20225181630分在体育人文资料室开展了以“100年,共青春”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体育人文教学论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人文教学论党支部书记徐寅雪主持,会议内容包括“支部书记领学”、“分小组讨论”、“各小组代表发言”三个部分。

3a482f3e5888bfb5836dd18ea7775b6

 

2022518日运动人体科学本硕支部在支部书记郑玉梅的带领下支部所有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以及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我们在学习中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空跨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变为实际行动,变为心中的光、脚下的路、手中的活,变为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2524日上午,研究生专业硕士第一党支部在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专业硕士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亚妮主持。

各支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体教训二支部党员同志为同学们做实事的信念,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管在任何岗位都能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不断发光发热,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