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透过心脏康复看体医融合的价值与职业需求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

透过心脏康复看体医融合的价值与职业需求


 5月20日晚上7:30,陕西航天医院心内科主任李熳医生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透过心脏康复看体医融合的价值与职业需求”。本次报告以线上形式进行,由学院副院长张婧主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熳医生以“透过心脏康复看体医融合的价值与职业需求”为题,介绍了心脏康复中体医融合的现状,重点阐述了体医融合中的职业需求,通过医生-康复师-治疗师完美配合对患者心脏进行康复的例子,介绍了体育专业学生在当前体医融合背景下康复师、治疗师等职业的定位以及在实际治疗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最后,张婧院长对李熳医生的精彩报告作了简要总结。她指出,李熳医生的报告干货满满,有内容有高度有思考,使体育专业学生更为清晰的认识到在体卫融合大背景下,人民健康对体育专业需求的价值取向,同时为我们的研究生和老师在体卫融合方面的研究打开了思路。相信通过本次讲座,能够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目标更清晰,在将来的求职过程中有更多的职业选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