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级非师范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李佳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体育学院大三学子考研积极性,力求在研究生考试中有所突破,5月8日19:00,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级非师范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大会邀请了部分2017级体育学院考研、保研和出国的优秀学子,同时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体育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佳俊以及2018级全体非师范生,会议由李佳俊主持。

    交流会上,五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考研所选学校及专业,通过对考研分类、考研要求等问题的解释,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考研目标,阐明坚持目标的重要性。通过对自己考研过程的详细叙述,为同学们总结了高效率学习方法,指出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身边资源的共享性和可利用性。五位同学从复习攻略、科目侧重、好书推荐等方面给了大家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念,一往直前。

最后,辅导员李佳俊总结发言:抓住机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要摆正心态。希望同学们考研路上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考研信息,提升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A55A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