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慰问冬训备战中的十四运会陕西省青年男子排球队
作者:鲁文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29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副院长高元元一行,亲切慰问正在积极备战十四运会的陕西省男子青年排球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副院长高元元主持慰问仪式。

史兵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排球队在寒假期间,放弃休息,坚持训练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拼搏,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全力以赴、科学训练,抓住冬训重要时期,力争在十四运会上为三秦父老争光!

   为表彰在训练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史兵院长和王一喆副书记为王志豪等8名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优秀成绩。

期间,训练场上,十几位运动员现场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运动员代表也发言表态,一定会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坚持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十四运会中争取最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陕西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