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

按照我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113日上午,体育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沙龙室召开,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恒朝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石海燕、院长史兵、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副院长李恒炜、张婧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学院非党员副院长李恒炜、高元元列席会议。会议由石海燕主持。

会上,石海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恒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体育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工作负责的原则,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实际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坦率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紧扣会议主题查找和分析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到位。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和责任担当,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逐个研究,及时建立整改台账,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

石海燕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领导班子是学院工作的核心,班子成员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凝聚师生力量,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体育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