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职工公体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作者:马连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公体第一党支部在学院“青年之家”进行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议,公体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飞雄主持。

王飞雄首先代表支委对本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学习生活进行了工作总结,随后每位党员对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发表了的个人建议,并从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年度个人总结。最后在王飞雄的主持下,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民主测评结果为马连鹏、郑传锋、刘荣花、阚超四位同志为优秀,支部其他同志为合格。

会后,王一喆在点评中对公体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出了积极评价,并希望2021年支部能够继续发挥特色,丰富形式,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