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校园健康跑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全运,与你同行”第三届启夏青年节开幕式暨2020年校园健康跑活动于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活动以“爱国力行,笃志奋斗”为主题,分为普通赛道和挑战赛道。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荣校情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姿态共同迎接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经过认真筹备,我院共派出30名学生参加“健康跑”活动。

启动仪式上,五人操世界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我院2019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麻东,带领全校660余名参赛运动员热力开跳“活力健身操”。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用激情和活力点燃了全场氛围,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共同为“健康跑”活动鸣枪开赛。

赛道全长2.8公里,赛道途中设有三个“打卡点”,每名参赛运动员集齐三枚打卡贴纸,并冲过终点线视为成功完赛。挑战赛道增加了“平衡测试”、“30秒跳绳”和“文字拼图”三个“挑战点”,为健康跑活动增添了比赛乐趣。

开幕式上,学院的啦啦操团队还展示了由郭晓平教练编排指导的啦啦操表演,姑娘们甩动高高的马尾,用激情和活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为我校师生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示了我院学习良好的精神风貌。


162A2


1171D


1B17A


D8CD


1A632

1E4DB


1B3B3


17D3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