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学工组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方桂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学工组视频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团委书记刘芳、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王一喆主持。

根据工作需要和保密原则,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学工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和内容,并向所有一线辅导员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的慰问和鼓励。王一喆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紧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特殊时期一是要做好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爱国教育,深入学生,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学生的云班会,结合网课学习情况开展好线上学风建设;二是要再次向学生强调,未正式开学前不得私自返校的工作纪律;三是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困难帮扶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将就业作为工作靶向和重点,鼓励学生参与云双选会,做好学生就业的指导和就业违约的审核工作。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工作做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