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郑传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石海燕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做了体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群体竞赛、财务管理、后勤保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体育学院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只代表过去,面对学校、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要求,学院整体工作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仍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抓住育人主题,勇担育人使命,提升师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要继续卯足干劲,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副院长李恒炜对2019年度体育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石海燕、王一喆、张婧、高元元、万炳军分别就2019年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并对新学年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交流。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投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