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史兵教授当选陕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陕西省体育总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体育局代表、省级人群体育协会主管部门代表、各市区体育总会负责人、省级人群体育协会和省级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省级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和体育企业负责人,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体育专家学者代表共13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主持,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冯宝忠受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陕西省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陕西省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当选新一届陕西省体育总会主席,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当选为副主席。

陕西省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由省级人群体育协会主管部门、各市区体育总会、省级人群体育协会、省级单项体育协会、省级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及体育企业等提名推荐,同时充分吸纳陕西省内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专家学者及其他行业中关心支持体育事业、有特殊贡献的人士,充分体现了社会性、广泛性、代表性的原则。

新一届陕西省体育总会将团结全省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紧抓筹办十四运会历史机遇,大力实施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下力提升体育社会组织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陕西体育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