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体育竞赛教练员、运动员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5  阅读次数:

1月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511会议室召开2019年体育竞赛教练员、运动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曲洪刚、教务处副处长许广玺、校团委书记王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体育学院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史兵主持。

座谈会上,史兵院长向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2019年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元元汇报了我校在2019年国际、国内各项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及荣誉。教练员代表周勇、李智、翟琳和运动员代表张雅玲分别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鼓励和关心,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助力学校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书记王玉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体育学院各项竞赛工作提供支持,为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传播体育的正能量;教务处副处长许广玺针对我校体育特长生及高水平运动员的学训矛盾情况,表示将会尽快出台相关政策解决问题,为运动员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创造条件;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曲洪刚希望通过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开展,增强我校的体育运动氛围,为师生带来健康的体魄、人格的魅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学校党委也期待我校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努力打造师大体育品牌项目,积极培养师大体育专业人才,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发展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他说,无论是在幕后辛劳付出的教练员,还是在赛场顽强拼搏的运动员,都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学校的声誉。希望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拼搏奋斗、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科学训练,增强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红烛精神”,争取我校的体育事业取得更大进步,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师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