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直挂云帆济沧海——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雁塔长安,上林为伴。9月11日晚上19时,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成功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党委书记石海燕、副院长李恒炜、万炳军、张婧、高元元出席了开学典礼,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级182名本科生、114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王一喆主持

1F841


   在热烈的气氛中,史兵院长向2019级新生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史兵院长围绕历史溯源师资力量、发展前景等对体育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还向全体新生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做一名勤于思考、努力学习的体育人,第二,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体育人。字里行间充分表达着史兵院长对2019级新同学的殷切期望和真诚祝福。

D77A


唐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致辞,他提出了“追求卓越”、“学好英语”、“两条腿走路”、“天当酬勤”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牢牢把握人生的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青春之我,释放青春之力量,创建青春之辉煌。

FA07


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麻东同学代表2019级研究生新生发言,他说体育学院承载一代又一代体育人的荣光与梦想,在全国有着重大的学术科研影响,优异的运动成绩,在西北地区也是遥遥领先。他为自己成为师大体育学院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无比荣光

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4班杨语笛同学代表2019级本科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本科生向学院老师郑重承诺,一定要发扬“西部红烛精神”,牢记“仁敏智勇,追求卓越”的院训,严守校纪校规,勤奋刻苦学习,讲究文明礼貌,注重团结协作,做一个“厚德、积学、励志、敦行”的陕师大人!

随后党委书记石海燕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表彰2019年度在教学、科研、竞赛训练、社会服务、行政管理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在教师表彰结束之后,党委书记石海燕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颁发聘书,本科生班主任的设立强化了专业教师的育人职能,有利于营造出全员育人的工作格局局面,对学生成长发展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体育学院院长史兵为新生班长颁发聘书,鼓励班干部们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体育学院教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勉励新生继续拼搏,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陕西师大人。

最后党委书记石海燕传达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抓好意识形态、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及组织学习纪律教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但2019级新同学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同学们能够秉持“仁敏智勇,追求卓越”的院训,在陕西师大,在体育学院擘画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EFB1


F385

283F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