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刘阳带领国家定向队出征挪威世界定向锦标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阅读次数:

2019年世界定向锦标赛(挪威)将于8月12日至8月17在挪威萨尔普斯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派出2教练员10运动员1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国家定向越野队参加比赛。我校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国家定向队教练刘阳带赴挪威参加为期二十天的集训和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举行出征仪式,副主任刘晓、运动五部主任林众参加仪式。刘晓代表航管中心对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教练员、运动员主动加强与传统强队的交流,学习先进训练方法和比赛经验,找差距、补短板,让年轻运动员积累国际大赛经验,敢闯、敢拼、不服输;领队要做好比赛期间运动员的生活起居,尤其是训练、比赛中的安全问题,遇到问题多协调多协商,发挥集体智慧;教练组要认真做好训练计划,调整运动员状态,发挥最好竞技水平;国家队要成立临时党支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预祝运动员在世锦赛上取得成绩突破。 

19828

林众要求大家在世界赛场上努力拼搏,为国家荣誉而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尤其是外事纪律和安全纪律;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队的27字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

本次世界定向锦标赛48个国家或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其中男运动员166人,女运动员133人项目包括中距离预赛、决赛,长距离决赛和接力赛。我校教师刘阳负责运动员的体能及技战术训练,积累经验、锻炼队伍、提振士气、为荣誉而战,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

250A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