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首次登上全国健美健身比赛舞台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在近日结束的CBBA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夏季赛)暨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组选拨赛上,我校首次派出运动员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百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新生代大学生的“健力美”风采。大赛涵盖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身、女子健身、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形体以及女子健身模特八个项目。

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元元担任领队,教授王丽君担任教练,带领两名队员参加女子健身模特项目的角逐。女子健身模特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连体泳装形体展示,第二轮为运动服装轮形体展示。我校体育学院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须诗暄获得女子健身模特B组第四名,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张红莉获得女子健身模特A组第五名。师大学子通过健康美丽的形体、积极向上的舞台表现力以及良好的服装演绎能力,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的活力与风采,完美诠释了力与美。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的体育运动竞赛种类,检验了我校健身健美教学的训练成果,吸引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与到健美健身赛事及运动中来,树立科学健康运动意识的同时,提高学生体育与艺术修养,增强学生体质,也给体育学院今后的训练、实践带来了新的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