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方耀庆在亚洲田径大奖赛夺金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6月4日晚刚刚结束的亚洲田径大奖赛上(重庆江津站),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我校2016级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方耀庆,在三级跳远项目中以17米17的成绩(风速每秒0.1米)夺得大奖赛冠军,达到东京奥运会和多哈世锦赛参赛标准!

方耀庆全身心投入赛前训练,克服比赛压力,在亚洲田径大奖赛取得了突破性战绩,超过了东京奥运会17米14的达标标准,成为该项目第一位达标的亚洲选手。东京奥运会的达标计算期从2019年5月开始,目前完成男子三级跳远达标的全世界选手只有六人,方耀庆是世界第七位达标选手。

方耀庆对2019年赛季充满信心,本次的赛场突破,创造了个人PB的同时,提升了应对大赛的经验,保持了稳定的竞技水平,师大学子国际大赛展英姿,让我们继续期待他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