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毕业生陈佳鹏担任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火炬手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8月举行,全国青年运动会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圣火在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圣火公园成功采集,火炬传递序幕同时拉开。芮城县西侯度是已知世界最早人类用火遗址地,是人类文明之火的源头,圣火选择在这里点燃,寓意开天辟地、薪火相传。

17410

陈佳鹏毕业于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大学期间曾任体育学院裁判协会会长,带领社团获得校级“十佳社团”荣誉称号;代表师大参加陕西省大学羽毛球锦标赛,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大学期间刻苦努力,获得田径、羽毛球国家一级裁判员,篮球、足球、乒乓球国家二级裁判。是侯马市中学生运动会100米、200米纪录保持者,现工作于侯马市第六中学

1E5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