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新学期例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规范体育学院所属社团的日常管理,确保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团委于3月19日组织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芳,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胡富强,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体育教育创新实验班程志伟以及裁判协会、天元围棋俱乐部、体育俱乐部、THE ONE街舞社、空手道协会、蓝莓吉他社、芊懿舞蹈社的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

刘芳总结了2018年学院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问题和不足之处,肯定了各社团在上一学年中的工作成果,对表现优异的社团提出了肯定,并鼓励社团之间应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你追我赶,在新学期中打造品牌活动,扩大社团影响力。刘芳要求所有社团干部提振士气,努力提升社团活动的水平,在思想建设方面,社团成员要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成为社团表率;在组织管理方面,各社团要明确规章制度,规范开展活动,合理奖惩制度,评选标杆团员,成为广大团员的学生表率;在活动开展方面,注重活动实效,开展持续性强、影响力强、参与度高、认可度强的特色品牌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在宣传推广方面,应合理利用互联网、微信、微博等线上宣传手段,同时结合校园内线下宣传,增强社团知名度与影响力。最后,刘芳对各社团即将开始的“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表示体育学院团委将全力支持社团活动开展。会后,各社团负责人认真交流、探讨了社团纳新、社团建设与发展等问题。

此次工作会议促进了学院团委与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互动,明确了各社团的发展目标,鼓舞了人心,调动了激情,为社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