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植树种草 点缀美丽师大”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余志宏 刘芳 图片:程志伟、王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三月清风拂面,草木盛开,盎然绿意生机勃勃,象征着新的开始。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倡议》,体育学院于3月16日组织2017级、2018级60余名学生开展劳动活动,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保护花草树木、爱护环境的意识。在后勤集团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师生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松土栽苗、扶苗而立、填土育苗、浇水滴灌,身体力行,改造师大校园环境。

大家精力充沛,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种下一株株充满希望的小草;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一个个运动健将挥洒汗水,变身成为园丁,体验着劳动的快乐。和煦的阳光照耀下,幼苗伫伫而立,点点绿意恰似新衣。

一天的时间,师生们共同栽种,打造了一副美丽的绿草茵茵图。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多多关注校园环境,身体力行参与劳动,增加对植树活动意义的深刻了解,提高环保意识,用双手共筑美丽的师大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