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学工园地
体育学院召开学工例会
作者:学工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下午,学院在谈话室召开学工例会,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团委书记刘芳、研究生辅导员党琳琳、兼职辅导员杨茜、阚超、余志宏、马强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一喆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新加入学院学工大家庭队伍的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马强强,大家对他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检查专题会议与副书记例会的有关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复盘分析,通过对工作的回顾,大家一致认为,在解决问题时,应该准确摸清实际情况,在与学生沟通方面应沉下心来多交流,不能大而化之;在谈到宿舍管理问题时,王一喆强调应该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基本情况,对于宿舍安全卫生问题,要加强自查,加强查寝,杜绝违规情况发生。

会议就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问题,五一假期值班安排做了部署,并强调要加强学生日程管理,晚点名思想教育,要用正能量冲击负面信息,培养学生道德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