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初心·使命】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1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下午16点30分,体育学院党委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启明,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总结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喆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海燕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作了总结讲话。

石海燕书记围绕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院党支部内,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政治担当,着力解决问题,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积极成效。石海燕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学院与党中央要求、与标杆标准、与师生群众期待相比,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差距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在今后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定不移抓党建锲而不舍抓整改,奋发有为强担当,积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启明对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度重视、精密组织、扎实推进。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深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院呈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强化主题教育落实效果。

王启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持续做好整改落实,经常剖析检视整改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发放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对体育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评价、领导干部讲党课的评价、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等项目进行了测评。

103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