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初心·使命】体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5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石海燕、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芳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秦泽鹏、宣传委员张红莉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2017级体育教育三班预备党员彭洋威领誓,与会的所有党员举右拳面向党旗宣誓,用浑厚有力的声音宣读了入党誓词。彭洋威代表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向学院党委、本科党支部对大家的关心、培养和教育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的关爱、激励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代表全体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奉献社会。

学院党委书记石海燕代表党委向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勉励大家要继续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提高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愧于党员的光荣称号,同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的品格,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依靠勤劳和汗水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他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明确教师这个神圣职业的内涵,充实完善自己,刻苦钻研理论,积极掌握技能,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人民教师。他还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要补足精神之钙,牢固确立人生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在努力实现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