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初心·使命】体育学院教职工田径支部组织党员进中学交流指导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下午14:30分,体育学院教职工田径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和体育组的全体老师进行交流和现场教学的互动。

在和体育组的老师交流过程中,他们说出了基层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师资力量的不足,以至于无法做到开足开齐体育课;场地的限制,上课人数受限,业余训练受限。因此,他们希望我们学校能够在他们这里安排一个毕业生实习基地,通过我们的学生给他们带去新的知识。

当我们走入学生的体育课堂当中,对中学生的体育课状态有了一个更真实的了解,通过老师的谈话,也真切的感受到中学体育老师的需求。

通过此次党员进校活动,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作为培养体育教师的高校体育教师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动力,加强与基层中小学的联系,将我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的更深入,更扎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