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初心·使命】体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12月起,学院安排全体教工党员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平台分配次观看《榜样4》,观影后以各支部为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和互动分享。党员们通过84分钟的视频学习,从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典型事迹受益良多,从先进典型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12月4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文澜楼报告厅集体观看《榜样4》,当影片中播放国际歌时,同学们一起吟唱;当影片中先进典型宣读入党誓词时,同学们一同诵读;当看到先进典型为了民族和人民无私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时,同学们无比为之感佩。研究生体育教育训练学第一支部书记赵敬宇在观影后表示:“榜样是摸得着的感动。他们的事迹看似平凡,却具有震撼的力量,感动了周围的每一个人,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他们都是共产党员。他们都有一颗不变的初心:忠于党,忠于人民,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怨无悔,无私无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