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初心·使命】体育学院教职工公体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体第一支部于12月4日2:30在学院“青年之家”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支委工作总结与党员个人民主评议工作,本次评议工作由支部宣传委员马连鹏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第一环节,支部书记王飞雄同志对一年来的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总结,之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对支部书记的总结陈述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大家针对创新学习形式、加强理论学习,狠抓制度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调查研究、联系服务师生等整改意见上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在第二个环节,支部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流程,每位党员同志对自己一年来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按要求作了自评介绍,支部成员对每位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委员针对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实际学习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大家做出了相应的评定,对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批评教育和整改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