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初心·使命】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学院班子成员石海燕、史兵、王一喆、张婧、李恒炜、高元元、万炳军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海燕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集体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影片叙述了焦裕禄同志参加革命工作十八年间,听党的话,对党的工作忠心耿耿,为人民鞠躬尽瘁,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奋斗一生的感人事迹,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光辉高大的形象,是一个好干部、县委书记的好榜样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焦裕禄同志是一个纯粹无暇的共产党人,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是一座不朽的丰碑。

影片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石海燕谈到,观看电影《焦裕禄》使我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焦裕禄同志的事迹给了我新的感受、新的启迪,使我再一次认真思索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了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决心。

史兵谈到,焦裕禄精神是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正能量,激励着广大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决心,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权力,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过程中实现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大义。

王一喆说,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传家宝,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把他的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优创先,孜孜不倦地投入到工作中,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和座谈,班子成员们重温了焦裕禄精神,深切的感受了他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执着;他深入百姓,体察民情,访寒问暖,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大家都被焦裕禄精神所感动,都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在面对群众诉求时,应该拥有像焦裕禄同志一样的赤子之心、人民情怀,勇担职责和使命,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