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初心·使命】体育学院教职工理论支部赴蒲城县天寿怡康老年公寓 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体育学院教职工理论支部赴蒲城县蒲城天寿怡康老年公寓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支部为老人们送去了羽毛球拍(球)、象棋、跳棋、养生保健敲打按摩锤等体育文化娱乐和健康用品。各位老师还运用专业所长,为老人们进行了健身、健康指导。

老师们走入老人中间,与老人们拉家常,为老人们剥香蕉、橘子,其乐融融,场面温馨。老师们还专门到宿舍看望了一位102岁的老人,老人耳聪目明,精神矍铄,谈吐清晰,许是聊得高兴,或是老人喜欢热闹,老师们告别时,老人还有些不舍。

支部的老师们和老年公寓院长刘敏进行了座谈。刘敏向老师们介绍了老年公寓的运营,以及老人们的具体情况。支部书记张金桥介绍了陕西师大体育学院,以及教职工理论支部的具体情况。双方就保持联系,进一步为老人“送温暖”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关爱老人,是体育学院教职工理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支部的教师党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净化了心灵,增强了党性,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此类活动,不忘初心,关爱社会。


A1DD9




21F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